2013年月曆做好啦

2012102010:27
原來是想趕在9月30日前參加點點印的優惠活動
可是好不容易爆眼在最後一天弄好的檔案竟然格式不足
改好格式再傳,點點印網站就已經大塞車
唉唉唉~~

我的怪個性就是不爽我就不參加了

自己拿去爵士印囉~

分享這兩年的美麗回憶!


January 在ANNA六個月時,我自己和同事去了北海道看雪和鄂霍次克海破冰



Feb. 三芝櫻花、玩沙和肥前屋牧場(明年趁育嬰假要來去日本看櫻花啦)



Mar. 這是Ariel紀念六歲的全家寫真@京華城愛麗斯寫真 



Apr. Anna參加好奇牛仔尿布褲活動(再次得意 這孩子兩歲以前的尿布都是廠商贊助的,喔~我好愛她!恩~還有謝謝好奇、妙而舒和幫寶適~應該努力一點再來找奶粉贊助)



May. 謝謝我們台北寰宇迪士尼PG的朋友們,我們擁有超棒的一年共學經驗!


June. 親山、玩水、手作的完美六月!


July.20117月和同事一起去了京都和大阪,湊熱鬧看了人山人海的祇園祭





Aug. 八月和同事搭乘Hello Kitty機在九州享受偽單身的JR散策





Sep. Anna第一次坐飛機,一家人泡在香港迪士尼,完全不想回家!



Oct. 寰宇迪士尼的舞出小世界



Nov. 2010年和高中好友一起去台南的古都之旅,和探訪在成大教書的研究所同學


Dec.????? 我就要出發去東北賞楓囉!這頁留給奧入籟溪、田澤湖、五色沼!

p.s.昨天在路上突然想起一首詩,再次堅定「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旅行!不要等到年老色衰只敢拍風景!」

錦 瑟 
  李商隱 
  錦瑟無端五十弦, 一弦一柱思華年。
  莊生曉夢迷蝴蝶, 望帝春心托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 藍田日暖玉生煙。
  此情可待成追憶, 只是當時已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