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大衛英語補習班參觀

2016072921:32
很久以前就聽過莫大衛
因為這家不收小一的學生
所以我從來沒有研究

最近無意間發現他跟ACES根本一樣
都是強調從小學三年級開始上正規班
分七期(三年半)學好12種英文時態及句型

詳細請看官網

今天試聽的是第六期

老師在教現在完成式
就像是我們中學學校的教法 不過是外國老師上課 老師說英文 學生大部分還是說中文 
上課氣氛挺有趣的 媽媽應該比較需要來加強吧
下課後我問姐姐聽得懂嗎?他說他都有學過 但是他今天才知道原來現在完成式的中文是這樣說 今天的單字他也有學過 所以老師在問拼字的時候 姐姐有小小聲在我旁邊拚

比起上回在ACES上第三期
難度和內容都加深加廣
也不用一直重複
可是一堂課就有十幾個句型練習 隨時會被老師點到 壓力很大
學生有的看起來已經是國中生了

可以體會為什麼評價會說上完三年半
到高三都沒問題(台灣的英語教育大部分的確如此啊!為了帶好每一個學生 其實犧牲了菁英 無趣和不斷重複的文法練習 程度差的學生還是放空了)
經過我這一輪的試聽跟自己年齡的增長之後
我會選擇妹妹小一和小二先上凱斯或是他原來的蒙式美語(我讓她自己選 也許夏令營再去艾力)
小三就進莫大衛(選莫大衛 是考慮交通方便和口碑)

姊姊說他以後想去ACES 但我告訴他他已經在美語學習花了很多錢

可以先陪媽媽一起聽空中英語教室和看小說
明年再去做測試 希望可以直接跳過正規班 真的有需要可以小六去精修班練習台式學習法
(這是我觀察身邊的高中生得到的結論 如果要留在台灣升學 還是要從活潑的美式教學轉回台灣的填鴨教育及考試方法 真的好可憐啊)

莫大衛費用和ACES差不多
這樣的計畫最主要是省錢還有[他律]
另一方面則是把時間空出來讓小孩有別的發展機會

經過這兩年去歐洲自助旅行後 深感小孩一定要出去長見識(打工換宿也不錯)
語言是在有需要的環境才有價值

所以錢要存在後面XD

總覺得在今天妹妹考完分級測驗後 媽媽的人生又一片光明了 這算是直升機媽媽嗎?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