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第一次英語大發現:狗

2010041510:00
今天媽咪認真連英語CD也聽了(還一邊澆花、晾衣服喔)
覺得青林的CD品質跟理科比起來真的很不錯
英文的朗讀和解說、背景音樂都挺有質感的
中文的解說更詳細,可以讓小孩學到很多知識
因為NINI最近有點排斥英文,所以我暫時給他聽中文就好

不過興匆匆拿回去婆家給兩姊妹聽
兩個聽不到一頁,就吵架了~~~ORZ~
NINI說他要當吉娃娃
表姊說他也要當
NINI不肯,小表姊就生氣了(當然!)
表姊:「不當就不當,反正我本來就是人,又不是狗!」
NINI也生氣,猛吃豬肉條.....(根本就沒有人在聽CD!我.....三條線!)
過了一會兒

表姊:「馥瑄,那我可以當吉娃娃了嗎?」
NINI:「好!」 (那你剛剛在堅持什麼?)
表姊:「舅媽,那我們去房間玩囉!」

(我:.....)

最後吃飯時,我放棄這本,給他們聽「別跟弟弟吵架!」
兩姊妹因為常常鬥嘴
所以心有戚戚焉吧
至少安靜、專心了十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