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效應

2010041510:00
自從得知小乖的肺有問題後
大家都持續為我們加油打氣
同事S到法鼓山為我們帶回藥師經經書和御守結緣
同事L也趁回南部鄉下時到廟裡拜拜
同學H夫妻每星期為我們祈禱
BBH上的媽咪寄來一本為腹中胎兒祈禱的書
也有幾個BBH的媽咪不定期就來問我近況、加油打氣.....

我們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
但是我想小乖一定能感受叔叔阿姨們的祝福
大家的愛與祝福我真的很感謝~

昨天同事L看了書得知巴哈的音樂有治療的效果
又和我分享巴哈的CD~
上一胎NI爸買過莫札特效應(好聽!)
相較於莫札特效應,巴哈效應感覺比較莊嚴與平靜

聽說聽莫札特當胎教,小孩會比較聰明和喜歡藝術
NINI真的很喜歡音樂和美術(聰明?我想遺傳影響比較大,別奢求啦!)
至於巴哈效應,我看CD導讀上則說寶寶會比較理性和喜歡數學
Let's wait and se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