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數兒

2007043012:35

話說婆和NI爸說NINI會數一二三
被我嗤之以鼻(因為每次要表演時NINI根本不配合咩
今天下午我一個人帶妹妹去日用百貨店
NINI堅持要爬樓梯
於是我只好捨臂陪君子(我那越來越粗壯的臂膀啊~啊~
剛好聽到店裡有一個爸爸在喊一二一二
我就跟著念一二一二
(老闆按:你們這些父母真是~夠了!)
沒想到NINI竟然接著說三耶
我想該不會又是湊巧
於是說了:一
NINI:二
(我OS:不會吧?)
又念了:一、二
NINI:三
我:一二三
NINI:.........
(我OS:嘿嘿!不會了吧!讓為娘的教你
我:一二三四
NINI:五(還把那胖胖的小手舉起來比五)
(嗚嗚嗚~我女兒好厲害,對吧?
路人:這位太太,你哭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