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水的水龍頭

2007042123:38

我有一個漏水的水龍頭…..

為什麼?



昨天實習老師的教授來

他重感冒

看完實習老師教學後,我又太好心的留下來幫忙「檢討」

坐在教授對面

他咳嗽…..他流鼻水……

雖然他都有用手遮一下

可是我正好是每個月很容易感冒的時期

所以?

今天的鼻子就好像漏水的水龍頭

答答答答.......

本來打算要去學校看日語成果展的

還打算帶我家無敵好玩的女兒去

結果一整天抱著衛生紙

我家妹妹又一直:媽媽,背背~媽媽,牽牽~媽媽,開(開我所有的保養品)~媽媽,乾(餅乾)

怎麼覺得一點都不好玩? 

鼻子已經擦爛掉了啦
因為一直漏水
我還用衛生紙塞住
可是古小妹以為那是玩具
一直跟我搶那一陀衛生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