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人

2012091822:55
最近因為身體不舒服就自己放假看電視 

偶然看了韓版的惡作劇之吻才知道金賢重長怎麼樣(這齣戲好好看啊~男女主角和劇情比日版和台版都深得我心,白勝祖大勝)
然後開始研究了一下金賢重的一切(我以前只喜歡張東健、木村拓哉那種年紀比我大的 )
然後在看了惡作劇之吻三遍後,勉強看了以前根本看不下去的韓版流星花園

今天終於追到最後一集
整個無法忍受深情的智厚學長會輸給捲毛俊表(即使李敏鎬好像比較MAN也不行,我是純就劇情判斷...肯定~點頭~)
乖孩子Ariel自己寫完功課、練完琴就賴在我旁邊聽我分析.......

我:「是吧?妹妹你覺得是那個金頭髮的比較帥,還是那個捲毛的比較帥?」

Ariel:「我覺得我爸爸比較帥!」


ㄜ~女兒果然是爸爸的小情人~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