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照無痛大腸鏡

2012091423:48
真的是快被我的上廁所問題搞瘋了
懷老大前在台安照過一次有感的大腸鏡
因醫生是老爸老媽的牌友
真的是很尷尬 

去年懷無緣的老三前又跑去遠東做了一次有感大腸鏡
還是找不出問題所在 


因為太痛所以我都撐不完全程

不過當月我就懷了老三
婦產科醫師說也有可能是巧克力囊腫的緣故
可是做完小產手術照超音波子宮和卵巢都很OK
症狀卻愈來愈嚴重到了我幾乎整天都離不開廁所

暑假爸媽忍不住又問了牌友
醫師說可能是腸沾黏~~~叫我多休息就會好?

掙扎了兩個月
決定殺去榮總找女醫師 而且做無痛的

可是到了真的要做大腸鏡時

檢查的還是男醫師!!!!!

來人啊~快把我麻醉吧!

榮總的門診區很老舊

內視鏡區倒是非常的新穎

結果?

完全健康的大腸

幸好!

但~~到底是怎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