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閾

2007050923:08

話說今天一整天都在解釋什麼叫商閾和商品圈
(大概講了一百次以上,,,,,,,
不禁懷疑起我的表達能力是不是有問題
於是對著據說大學也是念地理系的老公再講一遍
(p.s.他正在幫我女兒擦嗯嗯,很怪的場景吧?)

瑜:你記得什麼是商閾和商品圈嗎?
古:那是什麼?不知道!
(按:我家先生是有名的失憶男,忘記是正常的!)
瑜:就是中地理論啊!
古:好像有學過...
瑜:反正當你沒學過,我講一次給你聽,看你懂不懂?
(古OS:我能拒絕嗎?)
瑜:商閾就是.......,商品圈就是........
古:妹妹!腳抬高高,不要亂動!唉呀!這樣會沾到大便啦!
瑜(氣):你有沒有在聽啊?
古:有啊!這樣講很好啊,有什麼問題?他們哪裡不懂?

就在此時,古小妹說話了....




她說:

「ㄕㄤ  ㄩˋ~~」

路人批:果然是地理寶寶啊!(意指兩個地理系的生出來的,絕對不是麻瓜或是麻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