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英語大發現:Let's look inside the body

2010050910:00
這本書超新的
好像都還沒人借過呢
剛好可以和我之前買的風車和世一的「認識人體百科」做結合
NINI對媽咪懷孕和吃三明治這兩頁最有興趣
之前Teacher Babara帶NINI做的人體海報也可以派上用場:)


理科、青林和大陸版三套比起來
我最喜歡青林這套
主要是覺得中文CD和親子互動手冊很實用
早上我和爸爸又因為半夜起來換床單而爬不起來
(唉~又沒給她包尿布,也沒爬起來抱他去尿,爸媽都太累了)

就放青林的中文CD給NINI聽
她可以在床上多躺個幾十分鐘吧
中文CD會用故事吸引小孩
裡面也教了不少書內容以外的知識
我現在都把CD存在MP4 PLAYER裡
NINI自己可以選來聽,無聊時也可以配著MP4裡的照片看

我迷迷糊糊聽著她在聽「夜行動物」
一邊嘀咕;「飛蛾撲火」、「蝙蝠?是ㄅㄧㄢ還是ㄅㄧㄢˇ呢?這是破音字嗎?還是我們臺灣念ㄅㄧㄢˇ,大陸念ㄅㄧㄢ呢?」

(ㄜ?是因為我家買的是大陸版,她常常聽我講臺灣啊!大陸啊!所以冒出這句嗎?)

不過NI爸有點擔心,NINI那麼早就在學寫字、拼音是對的嗎?
我是覺得我們也沒特別PUSH她,是他看表姊正在學或是幼稚園有教自己想學的
只要她看書寫字姿勢正確,應該還好吧?

p.s.最近NINI也常把Leapfrog的writting desk拿出來玩,媽咪真是超感動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