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2007072923:21

今天我弟在看黑澀會....
無意間聽到Apple高中聯考作文的「夏日獨白」
弟弟笑得從椅子上跌下來(有那麼好笑ㄇ?)
Apple說幸好他不是蟬......結語說:今天也要穿著漂亮的衣服出門!
其實我覺得寫的還好耶,不知道為什麼得了零分

夏天啊

我一點都不喜歡,因為我討厭大太陽
但我喜歡暑假
因為暑假很長(為了這個理由,我願意更改志向當老師)
所以每年快到暑假時,我就有一堆暑假計畫

不過現在想起來,每年好像都是一樣的計畫呢

1.要減肥(十年來總是失敗!
2.要把房間整理乾淨(好像永遠都洗不完的衣服啊~
3.要出國玩(去年沒有達成,今年?唉~我要如何把NINI挾帶出國而不被我媽罵呢?)
4.要把英文和日文加強一下(今年改攻幼兒美語!)
5.要每天睡到自然醒(這個是唯一每年都有辦到的啦!)

話說這個夏天,七月就要結束了

大家要把握八月喔!!!!!

p.s.現在很難好好打一篇文章,因為NINI長高了,兩秒鐘就能爬上桌子對著我的電腦亂按一通
       而電腦的power key又亮亮的最大顆,三不五時就被關機啦!!!!

夏天~~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