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酒

2007102022:49

之前提過
今年可能剛好我們這屆同學逢三十
或者是今年是好年
總之
我們除了農曆七月
每個月都在喝喜酒

很開心大家都有好的歸宿
不過常常到了喝喜酒時才知道我同學或是他們的親家家世顯赫
例如喜宴上請到李恕權唱歌(因為和新郎是忘年之交~ 打籃球的朋友兼牌友) 或是新娘媽媽是宋楚瑜的青梅竹馬之類的

今天是我和小哥的大學同學之一結婚(已經是今年的第八個了!)
在竹科工作
之前總是畏畏縮縮不把女友帶出來
沒想到

當招待的從頭到尾嘴巴閉不起來(這位招待就是我在上課講過的那個東X出版社的負責人)
因為
一會是"經濟部長來了"
一會是"某某局長到了"
一會是"院長到了"
招待說:"太扯了  等下該不會是總統來了吧"
(因為政治是同學間最不想碰觸的  每次這樣 我們這些大學同學有些人的臉色就會不太好看!)

十二點的喜宴
到了一點四十分
最大咖終於出現
不是姓陳




是衝衝衝的蘇院長
"本人真的跟郭子乾很像耶"
"你是笨蛋嗎?是郭子乾模仿他啦"

後來
我們才知道原來新娘的爸爸是蘇先生從國小到國中的同學
而且新娘的爸爸是X電的總經理
挖~
意思是我外公和我二舅的老闆耶

不過
我們還是比較關心菜色就是了


這篇好像沒什麼意義 大家看過就算了吧
有空再補一些新郎帥帥的照片或新娘美美的裸背吧

想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