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風車比賽

2007102723:59

拉風車?

這是什麼?

不知道吧?
(我本來也不知道)

就是小朋友站在滑板車上,然後自己前進或是爸媽幫推
到達終點後丟進三顆球,再S型返回
(為什麼叫拉風車?Who knows?)

我真的閒不下來
看到新光三越有這個活動就報名囉
難的是,還要配合萬聖節做造型

早上全家精神都不太好
我和爸爸本來不想去的
其實是來不及做任何造型了
原來想自己編一個花環的
但手太笨,怎麼弄都弄不好
乾脆放棄......(海綿寶寶好像還容易些)

但小妞自從看到小桃兒月刊上的巴齊小熊有玩滑板車
就一直記得他今天要去溜滑板車
所以.....中午硬撐著不睡
反而是爸爸睡得昏天暗地叫不起來
三人騎車在臺北街頭奔馳
到了新光三越附近根本找不到車位(只是機車位耶,好險沒開車)
我和小妞只好先去報到
比賽早已開始
幸好發現沒有很多人打扮.....有打扮的都有得名呢
早知道就去買大潤發一套一百元的即可
何必堅持要自己做呢?

慘的是等到小妞上場
爸爸都還沒出現
所以我們根本沒打扮就上場了
媽咪又推的很慢
最後回到終點爸爸才出現
什麼都沒照到.......嗚嗚

最後還是裝上翅膀照張相好了(旁邊的瓢蟲姊姊有得到造型獎~很可愛吧!他兩歲,NINI一歲八個月) 


NINI對不起,媽咪的美術細胞很差的~

因為現場麥克風太吵,我們就跑去溜滑梯了,等到活動結束才來跟米奇米妮合影 


媽咪的頭髮整個就是亂成七八遭,唉~ 風大到我頭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