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住宿: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飯店

2018020117:50



香港迪士尼樂園區目前共有三家度假飯店(酒店):香港迪士尼好萊塢、樂園酒店、探索家度假酒店
只要住一家,就可以享受三家飯店提供的活動(大家大部分只專心玩迪士尼樂園吧?可是住一晚那麼貴,不使用飯店設施我覺得很浪費耶)




像探索家酒店早中晚都會有不同的迪士尼人偶會出來跟賓客合影,其實不用去翠樂庭吃早餐也不用去迪士尼樂園裡排半天
值得推薦給迪士尼粉絲

我們上次住過好萊塢和樂園酒店(遊記看這裡)
這次住的是2017年才開幕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飯店(酒店~這稱呼我好不習慣,我香港朋友有時是說[旅店])
探索家酒店以熱帶地區探險為主題,規劃亞洲、大洋洲、南美洲及非洲四區
庭園區種植多種熱帶植物,可以跟著探險地圖帶著孩子去探索


在四個主題庭園,包括:「彩鳥古雲庭園」、「小海龜庭園」、「小哈頓庭園」及「拉飛奇庭園」體驗探險的樂趣,
認識四大洲的植物及文化,更可以集齊四個特色印章(我們這次去的時候因為妹妹暈機,在飛機上吐了之後很虛弱,所以就待在房間休息
後來才知道戶外活動其實也因為天氣太冷取消,就沒有集到章啦~~


下面是入住時櫃檯提供的康樂活動時間表


我們要出去吃晚飯時,剛好看到大家在排[快樂小野人]就讓Anna去排
只要登記房號和小孩人數就可以囉




快樂小野人就是讓小朋友體驗唱歌跳舞、分組撿柴、假裝生營火
比較適合學齡前的小孩,不過因為是講英文,又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小朋友(其實就是香港、中國、台灣、日本)
可以讓小孩試著交新朋友還不錯
但是我家的姊姊很不開心,因為他肚子很餓了,所以我們中間就先離開啦

若是時間有限 或是 不喜歡香港其他地方 或是 小孩腳力不佳(我的朋友們通常活力充沛大概很難體會我們家的 [ 難搞 ],若您是我的知音歡迎多聊聊)
可以預留一天盡情享受飯店的設施(推薦樂園酒店的游泳池和迷宮花園、好萊塢酒店早晨的高飛打太極、晚上的汽車露天電影院)
尤其是探索家酒店的活動比較多,幾乎每一小時就有一個活動
非常推薦學齡前~低年級的孩子參加
因為有名額限制,提早十~十五分鐘去排隊比較好喔



酒店的座右銘:“ad explorare et somniare”代表著:「勇於探索‧開創夢想」)
主建築以船為靈感設計
一進大廳就可以看到接待櫃台後方的世界地圖(我好愛這面牆啊)
讓我留連不已的還有迪士尼主角們的收藏櫃和桌子設計

可以看得出來是誰的櫃子嗎?(櫃子的上方有名牌,不論是帽子、衣服、鞋子都是量身訂做)
如果從小有看迪士尼卡通,一定會心一笑~~~


高飛愛飛行~


唐老鴨研究鳥類(達爾文嗎?)



米奇是船長! Duffy果然是他的玩偶

那米妮和黛絲的櫃子呢?大家要不要猜一下啊~


連電梯都是仿熱氣球設計




房間的燈是望遠鏡




房間門牌是行李牌




整個飯店內部的裝潢除卻迪士尼風,其實跟關西六福莊的感覺很像
都是走南洋風情嘛~但是六福莊因為有樓中樓還有動物,女兒們說還是比較愛六福莊(ㄟ~六福莊折扣完也要快八千耶)
但是迪士尼的貼心還是讓我願意有機會再來住的
像是備品很可愛 ,拖鞋按照我們的年紀和性別有分大小,爸爸媽媽姐姐雖然款式一樣但是大小是不一樣的
妹妹的則是孩童版














還有我們一報到,接待員就很親切地拿出生日徽章,說是要送給壽星姐姐的


(生日徽章可以別在身上去迪士尼樂園,工作人員會熱情跟你道生日快樂,聽說有時會有特別小禮物.....但是我們只有拿到新年貼紙,所有遊客都有機會拿到)
盥洗備品有沐浴乳、洗髮精、護髮素、潤膚乳,我和Anna是皮膚超會過敏的,這些備品我用了不會癢覺得好好

姐姐其實是2/2生,但是我們入住的日期是1/31
但迪士尼酒店還是特別幫他準備了小禮物
一進房間沒多久,就有接待員拿著蛋糕毛巾和卡片來幫姊姊慶生
完全沒預料的驚喜和貼心
當場讓媽咪幫迪士尼加一百分








盥洗備品也很可愛,配合新年是春節版,雖然是不是妹妹愛的公主版,但公主的產品台灣也買得到,這一版我覺得反而有收藏價值




這是回家才拍的,少了一支大人的牙刷(爸爸丟掉了)

至於餐廳的部分,我們因為之前去過翠樂庭早餐也吃過迪士尼造型包子了
就沒有想再花錢去體驗了(全家人都覺得太貴,推薦沒去過的朋友一定要去一次啦,那是孩子難忘的回憶)

除了離樂園近,可以輕鬆坐接駁車往返三家飯店和樂園外
為什麼要花大錢住迪士尼樂園內的酒店呢?

官網有說明,這邊簡單提一下
1.特別入口
抵達樂園正門時,酒店賓客只需出示有效的樂園門票及酒店入住憑證,便可使用「迪士尼酒店賓客入口處」進入樂園。

2.FastPass或表演VIP席次(看入住房間的等級)

酒店將按照賓客入住的酒店客房類別,為賓客送上至少1項遊樂設施的優先入場證,



入住樂園任何一間酒店[海景客房]的賓客及入住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國賓廳房間的賓客,將分別獲贈3及4項遊樂設施的優先入場證。可供賓客選擇的遊樂設施將多達8項,當中包括全新推出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及亞洲獨有的「星戰極速穿梭」
此外,入住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海景客房的賓客更可額外預留座位欣賞「獅子王慶典」,而入住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國賓廳房間的賓客更可預留座位欣賞入園當天首場的「迪士尼魔法書房」
所有房間類型指定的遊樂設施包括「灰熊山極速礦車」、「星戰極速穿梭」、「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小小世界」及「迷離大宅」。入住海景客房或以上的房間類型之賓客更可選擇「轉轉彈弓狗」、「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及「玩具兵團跳降傘」。

我們這次去,星戰極速穿梭在設施維護,樂園能抽FP的只有「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和「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所以建議不要把這個優惠證用在這兩樣,因為「灰熊山極速礦車」和「迷離大宅」都要排隊很久,這時候拿出這張優惠證
整排人龍都會流露出艷羨的眼光的
(會這樣說就是我們沒想到竟然只有兩樣可以抽FP,我們一進去就把優惠證拿去老公想要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後面真的是排隊排得心和腳都累啊)

3.可以享受三家酒店的設施和活動啊~說真的,我幾次去香港,真的對香港的服務態度很不習慣,只有在迪士尼覺得順心,詳細的有機會再在後面提吧!

4.迪士尼酒店的備品們我好喜歡啊

在探索家酒店會拿到探索小手冊和小筆記本,小手冊裡面有很多小孩可以玩的,可惜若兩個小孩有兩本就好啦(不過我家兩個都沒說他們要,變成媽咪的)





三家酒店都會在各處裝潢擺設藏米奇,果然是有用心設計



房卡可以帶回去當收藏品,離去時可以快速退房,直接走出去就好,若要去樂園玩,可以提早寄行李或是退房後寄行李都可以













迪士尼酒店的商店也有一些專屬酒店的商品,例如探索家就有穿著探索服裝的迪士尼卡通人物

可愛歸可愛~可惜家裡擺不下


也有樂園內熱門的產品



女孩愛的Pandora,價格我覺得不優,還是請人去澳洲代購比較便宜



可是若有限量款式想收藏還是可以買來做紀念我就很想買2018城堡紀念款



對了,這次還有很殘念的是香港迪士尼沒有煙火了~~不然住在探索家酒店聽說就可以看到煙火喔!

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冬天灰濛濛,又剛好遇到寒流,就看個心胸遼闊就好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