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寶貝ANNA第一次出國~香港迪士尼三天兩夜遊

2012070411:33




(補寫一下去年夏天的日記~~最近在做相片書~覺得我這一年的育嬰假過的好充實呀~大滿足!)


Ariel第一次出國(1Y11M)我們去了澳門和香港

那時就是貪圖兩歲前可以買嬰兒票(10%票價)

但是擁擠的港澳不方便用推車上下地鐵

最後兩個大人累翻了(我們當時選了香港海洋世界,還不錯,不過和臺灣的遠雄海洋世界我覺得差不多,著名的美食也吃了一輪,不過夫妻二人對香港食物很沒FU,這一回就決定通通省下來啦)


ANNA兩歲前我想去沖繩或是新加坡(老公雙手雙腳反對~其實是一口回絕 )

所以就熬到Ariel寰宇迪士尼申請畢業通過,媽咪也剛好送高三學生畢業,

安排一趟香港迪士尼樂園三天兩夜定點旅遊

當作幼稚園畢業的紀念(ANNA是兩歲一個月,嗚嗚~沒有嬰兒票要用大人票價了~~
一年後給他看這張照片,ANNA還問我:我坐什麼車呀? )





ANNA其實很適合出遠門,因為他在交通途中都會乖乖睡,飛機、推車、安全座椅.....好孩子!

帶兩個小孩真的很適合香港迪士尼樂園唷~人~當然還是很多~但是因為除了臺灣、香港、中國人,其他國家的人都嫌這裡太小(可是小人兒腿那麼短,這裡就算很大啦)

比起我曾去過的加州和日本東京迪士尼,排隊的時間少太多了~~(當然還是要排隊啦~請多利用FAST PASS)

這一回我們選擇一天住好萊塢一天住樂園酒店~~我覺得各有千秋~

好萊塢的飯店備品我很喜歡,酒店裡的餐廳價格也比較親民

游泳池是戶外的,據說會有高飛一起來游泳,我們沒時間體驗~小小的香港迪士尼我們都玩不完了呀!




ANNA和ARIEL也很滿意,我好愛上面那張照片~每次看每次笑~哈哈~




樂園酒店整個就是宮廷風,基本上我們家住飯店就可以了~(自暴自棄ing )

迪士尼樂園有多好玩,只要很熱,兩個小孩就會很不耐煩,他們不耐煩爸爸媽媽也好不到哪去~(有人懂我們的苦處嗎?)






















































樂園酒店有提供一日公主體驗(提供公主禮服、造型、拍照)、室內和室外游泳池都很棒、還有兒童遊戲室

(裡面的課程可以一天內不限次數進出,下回如果還有機會,我應該會選樂園酒店~如果想知道細節,再留言問我囉)

一定要推薦大家樂園酒店的翠樂廷早餐喔!因為會有卡通人偶來和大家一起拍照,還可以簽名呢~





















住在樂園內的兩個酒店很方便是隨時都可以搭接駁車回去飯店休息或拿東西  對於突發事件很多的小小孩真的是很自在

至於迪士尼樂園很慚愧~我們兩個女兒很怕熱,所以就玩了幾個重點和把所有的表演都看過而已~最後面那一個新的玩具總動員連影子都沒看到呀~

不過兩個孩子到現在都還回味無窮~































園區裡的服務員都會說中文,比我小時候去日本東京迪士尼看完全聽不懂的日語表演好多了




ANNA到哪還是愛Merry go round~~真的是兒童樂園玩就會很開心的小孩



中午用餐我們是直接在園區裡的餐廳 有網友分享可以帶麵包進去

但因為我們從機場是直接坐計程車到迪士尼 也沒什麼機會買什麼麵包啦(可以在機場買,不過我們第一天晚上就吃掉了)









因為想見識一下可愛的迪士尼地鐵,最後一天就坐迪士尼地鐵轉巴士去機場(十分麻煩,比坐計程車還貴,地鐵內擠滿了人,也沒辦法好好照相~整個後悔!)















香港迪士尼三天兩夜要多少錢?

機+兩天酒店+迪士尼門票(住酒店升等變兩日票)

大人是NTD6300+2140+1480=9920
                                                                         
小孩是NTD5450+2140+1080=8670(三歲以下迪士尼免門票,扣1080=7590)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 三天兩夜住迪士尼好萊塢+樂園酒店加玩迪士尼兩天 共花36100元 平均一人是9025元~~

(餐費收據不知丟哪了~~因為後來沒去逛街,剩一堆港幣沒用,等ANNA六歲還要去香港~遠目!)


迪士尼樂園裡的秀都很好看,我個人是可以看個三次都不會膩啦,只是小小孩可能會因為黑而害怕,要先幫他們做心理準備喔!

(還有表演是說廣東話的,看不懂字幕的ANNA又睡著了~~~結論:香港迪士尼適合六~八歲小孩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