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幼稚園畢業啦

2012062217:02




還記得Ariel出生的那一刻 
從第一天起她就給我無數的"驚嚇" 
期待已久的BABY跟我想像的有好多不一樣 
包尿布、餵母乳、平日的相處真的是讓我傷透腦筋

這個孩子怎麼跟我那麼不一樣?

內向、膽小、敏感、易怒(後面這兩個,應該像我;前面兩個就算老公遺傳的好了)

哭哭啼啼的幾年我覺得自己真的是老得好快 
還好有耐心慈愛的公公婆婆在背後支持我 
眾多親友們陪我走過產後憂鬱、復職的低潮 
有福氣的Ariel一路成長也遇到好多好心的同學媽咪(謝謝這些貴人!) 
在幼教時期上過好多個"學校" 
妙事多、天才寶貝、健寶園、喬幼、貝斯、公幼、YAMAHA、OTTO2、蘇荷、舞蹈班 
公公曾說:還沒念小學,就有好多個書包啊 
很多人以為我有多麼望女成鳳(算直昇機父母嗎?) 
其實~~我最大的期許是她能勇敢點 
至少~看到螞蟻不需要大驚小怪

在今天 我的大公主幼稚園畢業了!

看她穿著漂亮的禮服 雖然坐姿站姿禮儀仍然有好多可以挑剔 
至少比以前進步很多了 

接下來又要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坐在家長席 我想的是 還好 有把他送進公幼先熟悉環境 

這樣 小一開學時就不用哭哭了吧!

這是公幼拍的畢業寫真 只花了少少的幾百元 就有一本厚厚的精裝大相本和光碟、相片馬克杯
畢業禮物有很OK的書包、鉛筆盒、色筆、基本文具.......真是太感人了(兩個老師也把姊姊教的很好,長大懂事好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