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作業(一)

2007090721:29

身為一個燃燒系女性
多重角色當然功課也很多
(教師、女兒、媽媽、妻子...還有沒有漏掉的呢?)

我後面的同事發表了她的暑期成果
要我也記錄一下

那就先從簡單的開始好了

暑假我迷上了日語知育雜誌~「babybook」和「麵包」

封面是麵包超人,裡面有KITTY、A夢、鋼彈、湯瑪士、哈姆太郎、芝麻街、迪士尼...還有蠟筆小新!!!!!

這樣就算了

每個月打開雜誌,真是滿滿的驚喜

有好多好多的親子勞作還有活動可以玩
很喜歡麵包(234)裡的別冊
利用牛奶盒、紙箱、保特瓶就可以做一堆活動

不定時還附DVD

重點是一本只要168(紀伊國書屋可預定)

簡直就是物超所值

呵呵

來看看我們的作品吧

1.水果剉冰

我叫妹妹給我照相,他把Elmo放上椅子當代表!

2.麵包超人的冰淇淋店

其實這是結合babybook和「麵包」兩本裡的材料做成的

3.妹妹的作品~巧克力冰棒


插!插!插!(沒辦法,他才一歲半,大家就別要求太高了)

4.請享用!

本來想做一枝霜淇淋的
可是~黏土已經被小妞綁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