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紅葉行]Day1 HELLO KITTY機>JR東日本PASS>盛岡冷麵

2012110110:44

這次使用i599試做相片書
選的是A5蝴蝶精裝36頁分享本
可以離線編輯的軟體方便多了
不像上次點點印在優惠截止的那天網路大塞車,動都動不了

但實品如何就等像本來才知道囉~

通宵未眠的努力成果想先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感謝好友小米和老公願意陪我搭貴桑桑的KITTY機,所以今年去了兩趟日本,來回都搭到不同機型,所以總共蒐集到環球、蘋果、雲彩和歡樂機四種撲克牌

任性的結果,這下我也沒有臺積電可以賣了,所以在吃住上要非常非常節省^^(我下次不指定坐KITTY了,不過可以陪家裡的公主們再搭一次吧?)







古先生從來沒坐過JR,深知老婆大人迷糊,行前一直想說服我還是跟團(我也想,跟團省事呀!可是十月二十幾號要訂十一月初的團,都滿了!)

幸好好友JACY大方把她前年追楓的詳細EXCEL檔都送我,還借我好多本旅遊書

所以從得知古先生終於有假可請,到我訂好機票飯店JR EAST PASS.....,只花了一星期,真是超感恩的 

在成田機場JR 服務台的中國人很不喜歡臺灣人,看到我們出示臺灣護照竟然藉故就跑到另一個座位(我怎麼知道?請看下去)

接著有一對大陸情侶上門,這個中國服務員看到紅色的護照態度整個大變,熱心問:「要去哪賞楓啊?」

情侶:「十和田湖」 

問:「您怎知十和田湖那紅的正好?」

情侶:「我們看PPT的」

問:「PPT那啥?」

情侶:「就臺灣有的網路討論版叫批批踢」(YA!椰林~威呀!)

服務員:「去!別看臺灣的東西......」

(後來因為另外一個日本籍的服務員來了,我就不知道後面說什麼,不過才驚覺我們被他故意冷待了,今年來日本遇到很多中國服務員,第一次的不愉快經驗)

還好日本姊姊英文超好(口音很棒唷),我總共要劃11張JR的指定席,她動作快又頭腦清楚的幫我把不合適的地方都幫我修改

呼~東北新幹線,我們來囉!







這次我們加入了東橫inn會員,考慮寄放大行李方便,兩晚都住在盛岡(會員一個晚上雙人房約2500元台幣,早餐是我們兩個大愛的飯團,房間很乾淨,果然是旅遊書推薦TOP1)

所以吃了兩家冷面:ぴょんぴょん舍和盛樓閣(價格800~900日圓,盛樓閣貴一百日圓,我們兩個比較喜歡ぴょんぴょん舍)

我在ぴょんぴょん舍吃的是溫麵,老公在盛樓閣則點了燒肉定食,另外有一天在等JR的空檔,吃了車站內的炸醬麵(340日圓,左上角那張照片,好想念臺灣的炸醬麵,這盤一點點要一百多元台幣呀)

一口蕎麥麵一人要三千日圓,我們每天都趕來趕去,沒時間好好享用就放棄了

期待來年可以來這看櫻花喔





下一站:前進~奧入瀨溪+十和田湖

 
 
謝謝您來看我的文章,喜歡就給我一個讚喔!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莞荽的娘 於 2012-11-29 00:41 1F
  • 日記用點點印的照片嗎?點點印的品質真的沒話說  只不過有點小貴

  • 版主於 2012-11-29 08:27 回覆
    點點印我的朋友都推薦耶~但請問他可以離線編輯嗎?還有版型怎麼選我也不太懂,因為我上次用它就是動也不動(伺服器大塞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