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my Life]紅葉未落,櫻夢已起

2012102208:42






「你想知道答案嗎?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

這是九把刀電影「那些年..」裡的台詞

但是~~~我~~~對很多問題都沒有辦法立刻給答案呀!


下週就要出發去看我從小就想看的奧入瀨溪秋色

因為現在不想生老三了,兩姊妹也上了軌道

姊姊現在都會自動自發寫完功課,字愈寫愈好,尤其是英文寫的比我還漂亮,開始練書寫體(草寫)

妹妹除了矮了點,好像誰教都吸收得很好呀

感覺我的育嬰假可以半年就好(每天風花雪月很心虛)

唯一的牽掛就是沒看過京都的櫻花

昨天晚上和老公一起看陳妍希和楊又寧主演的「初戀風暴」

熟悉的北一女、台大校園只是懷念,武陵農場的櫻花美景卻完全勾起我的天人交戰(TAKO高中時有跟舅舅舅媽去過武陵賞櫻,好像沒看到這麼多呀!拍電影真厲害!)

「就回去上班吧!看櫻花臺灣也可以看呀!」

「不要,武陵光上山塞車就累死了,我不想老了才去正宗花見啦~~」

唉呀呀!

今宵有酒今宵醉

有一個部落格格主寫了我的心聲

當學生,就該好好讀書。
出社會,就該好好工作。
年老了,就該好好養老。

生命的意義,真的就是這樣嗎?


聽歌先~~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初戀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