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破冰行]Day3 小樽.天狗山纜車.層雲峽冰濤祭

2011120711:38



今天本來想寫日月潭花火節遊記
但是"古先生"大相機裡的相片還沒處理
想念起今年一月的阿寒湖花火~~遊記再不寫 真的要忘光光了 (其實也忘得差不多了)
趁著年還沒過 補一下吧




我們第三天來到了小樽
懷Anna之前我和老公去過了夏天的小樽


(這是夏天拍的)

冬天再來  對於生活在南島的我們  真是"夢境"
只是遊伴成了好友  恢復單身的感覺真好呀


短短的一條運河倉庫區
左拍右拍都是最棒的風景

朋友們!
一定要冬天來北海道!!!




這一天我們也參觀了酒廠
這家酒廠的名字我怎麼看都覺得是"龜甲萬"
Emily的爺爺是釀醬油的
外公則會釀酒
所以來到這裡覺得格外懷念
買了限定的"大吟釀"孝敬公婆爹娘(OS:反正要騙這位阿姨的錢 貼"限定" "限量"就可以了)





午餐則在天狗山享用小火鍋  這裡是冬季滑雪勝地
小米說國中部有學生年年寒假都來這裡滑雪~~~難怪在北海道聽得都是中文啊~~~




晚上我又住了跟前年來時住的同間飯店:朝陽亭
參加了層雲峽的冰瀑祭
不過怕冷的我 穿著公公的雪衣  褲子穿了三件  活脫脫就是一隻熊
鞋子也是跟同事借的馬丁大夫鞋  顯然還是不適合在雪地裡走
在這裡  我跌了好幾次  
"哎呀~~雪地裡打滾的熊~~"

 飯店的溫度計顯示是零下10度
飄著細雪  冰洞裡的冰柱  配上燈光   心情都是幸福的美麗

(熊呀熊~~你的鄂霍次克海破冰記  哪天會出啊?)




[您可能有興趣的]

北海道破冰行day1:函館聖女修道院.金森倉庫.百萬夜景


北海道破冰行day2:函館朝市.大小沼國立公園.雪酷活動.大通公園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