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艾力美語光復校參觀

2016062710:51
研究貝斯美語時,BBH上就常看到網友說貝斯的家長有另外開了一家艾力美語
教美語的理念跟貝斯有點相近,先學聽說再學讀寫,但是加上大量的實作活動(老闆在首頁有分享他女兒小時候念的補習班,可以參考他寫的理念)
但一聽離家有點遠,學費又很驚人,我當年就放棄了


最近剛好工作有空檔,又聽迪士尼的朋友介紹艾力美語主題式的教學孩子很愛
發現離辦公室走路大約十五分鐘可到,就預約參觀

艾力美語的幼稚園我們沒機會(過了年紀)也超出預算太多就沒參觀囉

我參觀的是小學部,教室在二樓及三樓

二樓共有四間教室,每一間的上方都是透明隔間,所以可以清楚看到教室內部,很明亮也很寬敞

如果不是讀全美幼稚園,可能會從2A和3A上起,等於兩年上艾力幼稚園三年的課程

採用一週一主題式的教學,參觀的時候剛好看到老師在教運輸,白板上畫著交通工具的心智圖
老師讓同學發表然後寫在白板上,比較驚訝的是還有探討動力
所以小朋友用氣球打氣然後比賽,覺得很有趣

詳細介紹可看官網 我覺得介紹的很清楚

上Grade1之後(艾力叫Level 4),教材是用Houghton Mifflin出版的美國小學教材
跟凱斯的差別是凱斯的wonders一本是五個短篇文章,大約只相當於艾力的reading那本書(因為都是美國小學的教材,所以內容差不多是一樣的,
也可以自己訂購raz-kids增加閱讀量)

凱斯和艾力也都有spelling和writing的練習本(在學校就會寫完,不用帶回家)

但是艾力有再多上社會、自然、文法三本(記得貝斯也有)

如果要考慮出國留學,覺得早點接觸社會和自然是好的,不然等以後長大要考托福時再準備也是可以

但是我喜歡艾力是有操作和實驗課的(如果真的確實有的話)

每一週也會安排戶外教學(小學部只是去鄰近走走啦,凱斯看老師,ARIEL小一時的老師就會,但現在的不會)

看起來,艾力就是我想找給ANNA的,但是學費和距離他讀的小學遠是最大的障礙

學費是一學期八萬,一次繳清或分三期繳
餐費、書籍費、簿本費、安親費、延托費另計
單是去小學接的費用,一個月就要2500元!
如果念光復,則不用接送費

先分享到這裡,這麼貴,我不確定能不能去念,還在考慮中

--------------------------------
2016/6/30 更新

因為媽媽真的很喜歡艾力 就讓兩姊妹都做了分級測驗

姊姊的測驗結果是會話很流利 選擇題測驗只錯了一題 但寫作部分 雖然文法都對 但老師覺得他的用字太簡單 所以建議她從Grade 2讀起

( 姊姊在凱斯九月是升grade3, 應驗了其他家長的經驗 ,只要換一家系統, 大概就會被降級, 姐姐的弱點的確是因為這兩年貪看電視少了閱讀 字彙量很少 這個部分七月起已經開始盯著她看小說 背單字了)

艾力的分級沒有像凱斯那麼細 不過我覺得測驗的分析很中肯


妹妹作測驗時 我本來想應該一下下就會出來 沒想到竟然也等了將近一小時
老師說妹妹很認真完成每一題 也會認真回答老師的問題
但是文法怪怪的 英文字母也寫不對位置
所以建議從2A開始(先修班初級)

媽媽聽了眼淚又差點掉下來 好心疼妹妹
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小孩
從上回在凱斯測驗 英文字母都不敢寫  也不敢跟老師說英文
到這次盡力的參加測驗 (她每天都在寫我給他準備的練習本~其實也是姐姐以前寫一半的舊本子)
媽媽已經很滿意啦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