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的容量

2009110122:14

你知道你的膀胱可以儲存多少尿嗎?

什麼怪問題?

我也不是很想知道呀

不過才停止出血回去上班三天

又有新的狀況

那就是我尿不出來!!!!!

從早上四點起來一直努力到七點

就是覺得要爆炸

真的是覺得太可怕

以平生最醜的姿勢走進急診室(大概和猩猩走路一樣吧)

醫生一開始還要我再多喝水驗尿看看

我瞪大眼睛:「我就是尿不出來,還喝水?」

年輕醫師一看我太激動:「好好好!我們立刻導尿」

最後護士小姐幫我導出800~900CC的尿

她沒想到那麼多,所以盆子不夠大,還滿了出來

當她捧著滿滿的一盆,小心翼翼的走出去時

急診室裡剎那無聲(本來一直有一個爺爺唉唷唉唷的,好像也停住不叫)

天啊~~~~

幸好我有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