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誼的記憶轉轉盤

2009111410:00
這個是NINI一歲訂小太陽的贈品
到了三歲NINI去上多元智能班時
企鵝老師有帶他們玩類似的遊戲
我回家興匆匆拆封
但是NINI當時根本不受教
又收回儲藏室

最近反正我在家
下午就可以從儲藏室一樣樣搬東西出來
沒想到這個轉轉盤大大引起NINI的興趣
小孩記憶力真不是蓋的
我這個大她三十歲的人應該沒多久就會每盤皆輸
不過我還是花了很多力氣給他心理建設

「媽咪都已經三十幾歲了,所以當然比妳厲害,妳慢慢練習,輸了也沒關係」

「對啊!妳都那麼老了,本來就比較容易贏」

.......................(我沒有很老,好不好?)

記憶轉轉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