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富托兒所

2010010510:00
因為事情沒解決,我就會一直鑽牛角尖
決定打電話問同事
他女兒從妙事多KARI那離開後去了敦化國中旁的喬富托兒所


之前我有去參觀過,沒去的的原因有三
1.超出預算(一個月比兩萬多一點,不過完全不用再交其他費用,例如服裝、教材、校外教學、保險....)

2.沒有戶外空間(這附近很難找到有戶外空間的耶,所以我才會想去念育航,而且喬富也不帶學生去附近公園玩,但有在地下室開體能課)

3.人好少,很擔心他會倒(不過同事說他們已經很多年了,是用口碑介紹學生的,跟旁邊的喬登美語是同一個老闆,喬富學生畢業後就會去喬登上美語安親班,應該不會倒啦;人少的原因應該是比附近的其他幼稚園貴)

我問同事讀了一學期的感想

1.他覺得因為班級人數少(中小班混齡也才八個人,就配了一個外師一個中師)兩個老師對小孩的品格教育還有生活自理部分做得很好,他覺得他女兒變的很有禮貌也很關心別人,老師的聯絡簿也都寫得很詳細

2.雖然是全美語,但是放學4:00~6:00 老師會帶著小孩讀經、說故事、畫畫、學注音,完全沒有加收任何費用,所以孩子的中文能力也在進步中

3.全天候視訊系統,讓家長可以隨時看到小孩的學習狀況

(話說我以前在私校教書時,最恨的就是這個視訊系統啦,覺得老師不受尊重,沒想到現在當了媽,突然覺得這項很吸引我耶,因為NINI最近半夜常做被人搶東西的惡夢,我和NI爸都很擔心大公主在校被人欺負)

4.數學部分是MPM教材,但是用英語教學,我同事是數學老師,他覺得用遊戲的方式學數學很讚,用啥語言教都可以

5.吃的部分很不錯,睡的部分每個小朋友有獨立的睡床,睡袋由學校統一送洗也含在每月收費中

6.未來升小學後,也可以繼續去隔壁的安親班,銜接沒有問題(這個部分我還來不及考慮)

他建議我挑幾個下午讓NINI去適應那裡的環境,他覺得老師很親切,不會計較
當初他女兒也免費試讀了幾天,所以我打算二月讓NINI去試讀一星期再決定囉
她還說她老公很滿意,一收到下學期註冊單,隔天就自動自發去繳錢了
呵呵~我們家會自動自發繳錢的應該是我吧

以下是由喬富部落格取來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