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豆芽的日子

2009121615:19

寶寶現在很會動了
但是我卻不能亂動
因為上星期我又流了好多血
每個星期花八百看醫生買安胎藥也查不出原因
好無力喔!

每天只能關在家裡太頹廢
這星期開始孵起豆芽
種子是上學期同事們一起團購的
總共有苜宿芽、紫高麗、豌豆苗和綠豆苗
泡水半天到一天,隔天就會發芽
三四天就開始可以收成
好有活力的生命啊

感覺我最近活在另一個世界.....

剛剛接到同事打來的電話
要推薦一個榮譽校友
手心手背都是肉,超級難選的
在我心中,每個孩子都足以成為我們班的代表
雖然大家已經畢業要半年啦
但是現在想起每張臉都有一個難忘的回憶片段
忍不住來這裡訴說想念

我孵的豆芽可以拌成很多種滋味,加醋、加柚子醬、加醬油、加維力炸醬.....
但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就像我現在不知所措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