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Best Buy

2010012709:04

話說結婚後老公送的禮物變得非常實用取向

只有第一年的週年慶收到一束花

(據說是因為辦公室裡的同事要送女友,順便幫他訂的

之後

我也漸漸脫離小女孩的夢幻

覺得實用最重要(現金太容易,我要的是努力之後才想出來的禮物

所以呢

我們家有了每年的年度Best Buy

2005  HCG 免治馬桶     (相信我!女人懷孕之後很需要這個,尤其是冬天有暖座,更能感受老公的貼心)

2006 TIVO 替你錄   

(工作忙碌?帶小孩沒時間看喜歡的連續劇和影集?

遷就著上「馬鈴薯網」【陸名:土豆網】看小不拉幾、解析度又差的影片?

 別這樣!

TIVO真的是我們沙發馬鈴薯族的好朋 友,不用煩惱時間不夠,

想跟上劇情又不想浪費時間,十分鐘就能快轉看完一小時的電視,

討厭的廣告按個兩下就跳過去啦
 
還能幫我們計畫排開會衝突的兩檔戲劇,又不用自己設定錄製時間,真的是好方便!)



2007 OSIM 暖足寶騎馬機 (讓老婆可以隨時享受腳底按摩和筋骨活絡的動感,老公真乖!)

2008 Wii Fit (這個感覺大家都有,沒啥好講的,不過連NINI和老人家們都可以玩得很開心,我們還是把他列為年度BEST囉!)

2009 從缺 (老公:ㄟ,我有送鑽戒耶! )

呵呵~接下來我要來介紹的是今晨讓我超有動力寫這篇網誌的2010 Best Buy

2010 irobot 掃地機器人

話說從我懷小虎妹開始就有出血的現象

所以老人家交代不能亂掃地、亂動家裡的東西

我家就從很亂變成宇宙世界無敵超級亂!

地板走起來就是沙沙的

偏偏請假在家沒工作,也沒有錢再去請阿姨來打掃

住在一個垃圾堆裡的孕婦能有什麼好心情呢

終於在元旦的早晨

老公決定買一台irobot

這真是人類重要的發明

每天早上趕老公小孩出門後

irobot就會啟動去吸地

我呢!

可以悠閒的坐在沙發上,一邊看著昨晚TIVO預錄的電視(今天看的是腦科學先生和24反恐任務)

一邊喝著剛剛才打好的蘋果奶昔(嘖嘖嘖~)

用完早餐後,可以繼續一邊看電視,一邊摺衣服

以前總是很哀怨做家事很孤單

但是現在有個小圓盤忙碌的在家裡穿梭、撞來撞去

真的覺得好太多了......(好在哪?這就是女人的微妙心境啊)

而且時間一到或是快沒電時,irobot就會自己回家去,乖的很!

老公也很愛irobot

因為他說拖地變的很簡單,因為掃地機器人除了一些細縫掃不到

其餘地方幾乎都掃得很乾淨

我們因為整間房子都是木地板,所以沒買拖地機

大姑家買了拖地機,據說也是職業婦女的好幫手啊!

想要知道掃地機器人有多好用,可以去看486拔拔的介紹

感覺臺灣的經濟奇蹟,486拔拔的好文筆應該幫忙創造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