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臍帶血取樣

2010012012:10

因為我和爸媽一直很擔心孩子生出來會受苦(當然還有我這個脆弱的媽可能會得憂鬱症吧)
所以和老公商量之後決定去找柯滄銘醫師
再次確定並抽羊水
柯醫師看了以後覺得的確是右下肺葉發育有問題
但是其他看起來都正常
頂多就是出生要開刀(唉!)
所以不建議我們考慮終止懷孕
但是也是認為要抽個羊水確認染色體沒有異常

 

 

我問柯醫師可以抽臍帶血嗎?(很少聽說有人抽胎兒臍帶血吧?臍帶血的檢驗速度需要七個工作天,比羊水檢驗快七天,這樣比較來得及趕上24週前做決定去留)
柯醫師說如果好抽就會幫我們抽
結果真的抽了臍帶血(柯醫師真的技術很好,希望結果也是好的)

 

 

我向菩薩默禱:「請菩薩幫我做決定吧!如果孩子跟我們有緣,就讓他留下來,如果他注定會受很多苦,就放他走」

現在就等下週染色體的檢查報告

不能再寫了,不然又要哭
我要去看電視放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