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綠雙星 守護希望

2010022513:52

飲用雞精最早是從國三開始

媽媽為了我們的健康,總是捨得花大錢

喝過很多品牌,當時的原味雞精味道都很可怕

所以我以前只敢喝冬蟲夏草和四物雞精......

結婚後準備生小孩

網路上很多網友一致認為原味雞精才有養卵子的功效

為了孩子,我拼了,第一的選擇,就是從小喝到大的白蘭氏

印象最深刻的是瓶蓋變成塑膠了耶(比原來的金屬蓋好開很多

味道也完全不腥了

只是因為工作繁忙,沒有毅力持續喝下去

 

直到懷了第二胎

原以為終於可以開始過著輕鬆養豬的生活

誰知寶寶在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時發現右肺有先天性囊腫(CCAML)

在哭了兩個星期後,我決定要給寶寶一個機會

也給自己一個希望

從食補、規律作息和宗教信仰三方面著手

朋友一開始推薦我喝田X香滴雞精和老X家燕窩

一樣為了寶寶,我也撩落去

但是發現這樣的經濟負擔實在太重了

而且滴雞精其實比白蘭氏還要腥(可能因為需要解凍加熱的緣故,不但單價高,量很少,也需要冷凍保存,攜帶不便)

這次有機會參加白蘭氏的免費試飲,加上同事送的白蘭氏燕窩,真的讓我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情

雖然寶寶的未來還有很大的變數

我也不知道雞精和燕窩能不能讓討厭的肺囊腫消失

但每天早上這兩瓶紅綠雙星,帶給我新的希望與元氣

精神和皮膚也變得比較好

如果要我選擇雞精,我會推薦白蘭氏,但是建議怕腥的人還是不要加熱比較好喔


票選網址 (請輸入octyu搜尋就可以找到我喔)http://www.mombaby.com.tw/event/1001/P-11-1.php?page=1

2010/4/6後記

雖然已經快要接近投票尾聲~我還是想大力謝謝白蘭氏和媽媽寶寶雜誌唷

來報告一下我最新的成果

1.肚子裡的寶寶上週再照高層次超音波(33W2D),肺囊腫已經找不到了^O^,我可是很努力的吃燕窩,雖然快把積蓄都花光了,還是祈禱她免去開刀之苦

2.因為無法照顧老大,把他送去上幼稚園,本來聽說小班很容易生病,可是只要她早上有點流鼻水或咳嗽徵兆,我就給她喝一罐白蘭氏雞精和白蘭氏冰糖燕窩當早餐,當天回來就沒事囉!到現在已經上了兩個月的小班,身高也抽高一公分,真心、強力推薦給大家!(不過我老公說應該不能直接喝大人的雞精啦,可是我現在光燕窩就耗掉太多小朋友,只能讓老大偶爾喝一下白蘭氏善心提供的雞精囉)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Bmama 於 2015-03-10 17:37 1F
  • 你好,我是21w嘅Mama, 在找尋bb肺部有氣泡問題時看到你有post.所以和你聯繫了。在照結構時發現bb右邊肺部有氣泡,最大係1.5cm. 醫生説大可能係CCAM病。想問吓你bb當時嘅情況?氣泡有多大呢?你説進食雞精/燕窩後氣泡不見了,是醫生建議嗎?感謝你能分享!
  • 版主於 2015-03-10 18:25 回覆
    媽咪好,我的寶寶現在已經快五歲,我懷孕時前前後後照了六次高層次超音波,最後一次醫師說肺囊腫好像消失,但她出生時照X光和超音波都還是有陰影,本來醫生要她作斷層掃瞄,但是因為要全身麻醉,我們怕風險,就沒給他照,後來採半年回診一次,到一歲多時醫師說X光上已經沒有囊腫了。

    喝燕窩是希望可以養她的肺,醫生沒說有用,是我寫在部落格有一個護士媽媽跟我分享的,她的小孩也是CCAML,但後來還是有開刀。

    我同學是小兒科醫師,當時也有詢問他的意見,他說這個狀況開刀不是難事,預後也很不錯,所以讓我放心生下來。

    給妳參考,願妳的bb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