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有錢嗎?

2007081122:11


今晚是我們大學同學今年第十五次的聚會
(次數我亂掰的,因為今年逢大家三十,一堆人搶著結婚,被炸得七葷八素.....每月喝喜酒,外加額外的聚會....已經記不得今年聚了幾次)
小哥出門前就說:有人大學同學一年聚會那麼多次ㄇ?

(地點:楊佑寧媽媽開的店,今天剛好是老闆娘生日,同學H還特地買了蛋糕送她)


Anyway
我們一出現Magic看到我的新髮型:「喔~TaKo,我喜歡你的玉米頭,好好看」

(某人終於開心了....但.....三秒後)

「跟瑪莎一樣!」註:此人超迷瑪莎.....但~我不想被說成和瑪莎一樣帥啊!!!!!

另一同學F跟著附和:「對對對!我們那天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瑪莎就是這個頭,現在超流行!」

我......:「可是我怎麼很少看到有人這種頭走在路上?」(流行在哪裡啊?)

(註:此二人接著連阿妹的演唱會也要去,加上紅包,開銷可謂驚人乎!)


一陣酒足飯飽後(老師有說:未成年人不可喝酒喔!切記!)

M和F熱烈討論明天要去哪裡

F:乾脆明天我們再來去唱歌好了?(眾人均停下來,Why,因為這兩位資深少女常會兩個人去開包廂唱歌)

M:好啊好啊,但你還有錢吧?..

F:我可以跟我爸借一下

(嗄?你們兩個不是有固定收入嗎?怎麼會為了演唱會和KTV散盡家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