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天兵

2007081115:49

雖然應該先補昨天的日誌


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位真正的天兵

長話短說好了

因為我娘去高雄比賽木球
我爹很無聊
一大早就找我們去動物園

...................(中間省略)...............隨便插個圖交代!

要回家時

NINI已經累得睡著了

NI爸(我們都是叫他小哥).....

看到出口有飲料販賣機

就衝了過去

跟在後面的我,自從昨天差點弄丟小孩後,變的比較謹慎

發現嬰兒車不見了

「NINI呢?」

正在掏零錢的小哥楞了一下

驚險的一幕在我眼前上演

我們家漂亮的蘋果綠COMBI推車(路人:這不是重點吧?)

重點是上面睡著我可愛無邪的女兒

已經沿著無障礙坡道無障礙的滑了出去.....................  

有圖有真相

幸好我發現得早

NINI?

繼續睡的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