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法親子體驗旅行]回想出發的那一天

2015081120:43






其實我回來睡了一個星期(因為不想面對現實,家裡一個月沒打掃~~~)

女兒倒是適應良好,週一一早就綁著包包頭去練舞了!

然後~不敢接電話(每年這時候有三本書都要增修呀!)

出國前原本預期有一個月空檔可以好好來看旅遊書和網路準備

結果因為聽說我要出國一個月,編輯瘋狂盯進度

臨時又多了個去上海參觀訪問交流的機會

所以我六月 根本 沒有  休息~~

連出國前一天晚上我都在趕報告

所謂的打包真的是想到什麼就塞進去,還好事前有列清單~~旅館、民宿也都訂好了

連出國那一天早上也得正常去上班,加上手機就在出國前幾天壞了,又不甘於屈就不合意的款式,只好帶著五年前的舊機出門

什麼期待、雀躍都化為疲累

直到到了機場才有「我們要出國一個月」的緊張

ARIEL是非常開心的,跟同年齡的朋友一起在機場逛大街

我則是很後悔怎麼沒去把頭髮剪短一點

真的好「阿雜」喔!(值得安慰的是到了荷蘭網路一通,稿費就進來了。呵呵!有努力有收穫!)






回來兩週後,我終於快把積欠的稿件寫完,再還沒開新稿之前,決定先來每天寫一點日記!

想看嗎?(有人看嗎?)真的是有人回應才有動力寫文:)

日記目錄(預定)

1.荷法民宿訂房介紹(AIRBNB、BOOKING.com)

2.荷蘭交通票卷體驗(公車、火車、小艇)

3.法國巴黎交通體驗(公車、地鐵、TGV、遊河)

4.阿姆斯特丹博物館卡體驗與好玩博物館推薦

5.來去羊角村住一晚

6.荷蘭乳酪市集、風車村、世界遺產:小孩堤防

7.鹿特丹:荷蘭的高雄?

8.住在塞納河左岸的十天(帶小孩邊讀法國歷史邊遊巴黎)

9.巴黎迪士尼攻略

10.南法薰衣草、海灘、蒙地卡羅輕鬆旅遊






兩大兩小~我們在歐洲流浪了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