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到底在想什麼

2008011522:01

某一天
媽媽帶NINI去公園溜滑梯
途中
NINI想要媽媽抱著走
理由照樣很多
『媽媽,有車子,好危險!』

『媽咪,我還小,抱我!』

......................................

為娘的堅持小孩要練習自己走
一律以『妹妹,你要兩歲了,自己走!』讓她自己走

所以路上就形成了一大拖著一小,一小還唉唉叫的情形

直到公園門口

我們遇到了一隻狗

NINI說『媽媽,有小狗,快點抱我!』

媽媽:『狗狗很可愛,不用抱啦!』

然後我們就『順利』的溜了滑梯、玩了搖搖馬和蹺蹺板(而且媽媽完全不顧上面標示限重30公斤,還是陪女玩到底,多麼勇敢的情操啊!)

但是古人說的好:『唯小人難養也!』

回到娘家,NINI一進門就跟我的母親大人報告:『阿罵!媽媽今天帶我去公園溜滑梯喔!』

阿罵:『真的喔?好不好玩?』

NINI:『我們遇到一隻狗狗,好可怕!媽媽都沒有保護我!』

我:『.............那隻狗很小,很小,好不好?』


這小孩到底在想什麼啊?

********************************************************************************

又有一天,一家三口晚上穿過台北大學的校園回家

媽媽很開心的跟爸爸說:『我有預感今天會中獎耶,所以我就去買今彩539!』

爸爸:『是嗎?』

媽媽:『如果中了頭獎,我要買一部SMART來開!』

爸爸:『今彩頭獎獎金多少?』

媽媽:『八百萬,不過好像有點少喔!』

爸爸:『說少歸少,我們也要賺十年才有!』

媽媽惆悵貌:『是啊!而且還要扣稅!』

正當兩夫妻又織著千古不變的發財夢時

安安靜靜插不上嘴的NINI說話了:『我兩歲!』

而且還用胖胖的手指比出YA的手勢

聽到我們兩個大人笑不可抑,他又很認真的強調:『我下個月就兩歲了!兩歲就可以長高了!』

Again,這個小孩到底在想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