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

2008010120:34

看到紅色,你會想什麼?


應該有人會猜到!

我要說的是紅色炸彈啦!
今年,NO~是去年,大概是同學們屆逢三十
(相關文章可參考這篇
我和我家先生吃喜酒簡直吃到天昏地暗
既然一年都過去了
就來結算一下到底吃了幾ㄊㄨㄚ喜酒好了
.....................

答案是13

媽媽咪啊
三十歲有這麼寂寞嗎?
當然不是啦~
真的很高興我的好友們覓得佳偶
參加婚禮,看到好友穿白紗或是娶得美嬌娘
真的好開心!

壓軸的這一場婚禮
是我國中最重要的朋友~Dolly,朵莉
不知是不是故意還是巧合?
婚禮上我們坐著桌次,正好是13,我們國中的班級......聽著我們曾經一起哼唱的優客李林.....
想起~
我們曾經一起唱歌、一起唸書、一起玩、一起闖禍、一起聊聊對方偷偷喜歡的那個男孩


But Now

照片中有兩個人現在已經定居在美國了
另外一個嫁給大陸的台商,計畫今年也要到美國生小孩
隨著大家各飛東西
總覺得在台灣的我
似乎最是寂寞呀

回想上一回看到朵莉時
我大著肚子......


朵莉還是神秘失控的主力,我超級驕傲有同學能發行唱片.......



現在的她,終於圓了自己多年來的攻讀演奏學位的夢想,也找到一個和他調性超MATCH的老公

也許我們一別恐怕又是多年難見

但我知道
2008,我們都是幸福的!



出嫁
作詞:詹兆源 作曲:詹兆源 編曲:鮑比達 演唱:張清芳/優克李林
(張)紅紅的燭火在案頭 我的心也照得發燙
  紅紅的雙喜映眼中 臉上卻掛著淚兩行
  總會有這麼一天 天真的一切都得走遠
  我不知所措 怎能不教我心荒
  昨天的瀟灑少年郎 今天要變成大人樣
  掩不住嘴角的輕笑 全都是期待和幻想

(張/林)她長得什麼模樣 有沒有一卷長髮
    和一顆溫暖包容的心房
    對或錯有誰知道 能不能白頭到老
    有沒有和我一樣

(張)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也許是宿命 也許是註定
  我真的希望能多點好運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換你一生一世的情
  牽你的手 Hmmm...

(李/林)昨天的瀟灑少年郎 今天要變成大人樣
    掩不住嘴角的輕笑 全都是期待和幻想

(李)她長得什麼模樣 有沒有一卷長髮
  和一顆溫暖包容的心房
(林)對或錯有誰知道 能不能白頭到老
  有沒有和我一樣

(張/林)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林)也許是宿命 也許是註定
  我真的希望能多點好運
(合)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換你一生一世的情
(林)牽你的手 Hmmm...

(合)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也許是宿命 也許是註定
  我真的希望能多點好運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換你一生一世的情
  牽你的手 Hm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