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廚房]我家的愛心便當week4

2012100119:25
這星期的秘密武器是從九州帶回來的飯團拌料~ 
我從量販超市買了五種不一樣的口味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今天ARIEL選的是鮭魚口味




下午三點出發去健身房前我就先煮了飯
運動完再去接ARIEL去超市採買
有沒有很振奮呀?

ARIEL和ANNA聽到可以做壽司整個開心
我們一起調了壽司醋和拌飯
最後再燙了青花菜和準備葡萄當點心
光洗葡萄就可以讓兩姊妹忙得樂不可支
非常簡單又好吃的便當
左邊是日本來的鮭魚口味,右邊是義美的櫻花蝦杏仁口味




剛好天氣轉涼就不用蒸了
其實應該明天一大早再做比較好(可是我爬不起來~~~)
感謝好友明從泰國帶回來的海苔
明天剛好可以帶去再包



不過全家人來份海苔飯捲當晚餐也很優呢!
(裡面仍然包著我一次煮一鍋的紅蘿蔔和玉米,懶到最極致呀 )



本週一家四口午餐食材費用411元~~The same,煮一次凍起來就可以變化很多天的菜色,大家一起來省錢嘿!

同場加映:網友的壽司飯作法

p
.s.我覺得這樣的比例太酸了,下次要再少一點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