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廚房]我家的愛心便當week3

2012092515:55


這週仍然是貝殼麵(哈哈~現在可是無薪一族,育嬰津貼都挪去給兩姊妹上課了~所以一包貝殼麵打算用一學期~~夠省了吧!)

紅蘿蔔、玉米、熱狗和姜豆也都可以準備一次用保鮮袋凍起來,足夠我們一家四口兩個星期每天中午吃麵(兩週食材費用584元!那個乾香菇,更是買一包可以用一年~喔~我怎麼這麼棒! )

不過因為Ariel的同學們都很期待她的便當有什麼新花樣,所以本週蛋改成水煮愛心蛋(在大創買的,39元,有兩種形狀,所以下週可以換星星,呵呵)

再加上起司條,蒸下去就有濃濃的起司味啦(話說這位媽媽您的刀工真的是~~~唉! )

Ariel有一天突然抱著我:「媽咪,下週二你要幫我準備飽一點的便當喔!」

(驚! 他這樣是沒吃飽ㄇ?到底哪來的大胃王呀?)

後來,她又加了一句:「因為我那天要打預防針!」

哈哈哈!太好笑了!這邏輯!總之下週不能再換湯不換料了,要換新花樣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