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育兒園]文山寶貝妙妙屋

2013011221:53
天呀~我到底有多久沒寫日記了!

文山寶貝妙妙屋我想去好久了

因為有好多教養的問題我有疑問想請教園長

可是這裡對我而言很遠呀

在一個下大雨但是爸爸們有在家的星期六

我和好友JASPER媽咪一起造訪這裡

戶外有一個車車的玩樂區(超棒)

室內雖然不大,但五臟俱全(怎麼松山親子館沒這麼齊全呀?羨慕)

因為這裡原來就是蒙式幼兒園

所以0-3歲需要的基本環境很OK

但我們去的這天來了一堆大小孩(應該都有5、6歲)

聽媽媽們的口音應該是來自對岸

因為大孩子們肯定覺得無聊,就開始丟球大賽 








不過老經驗的園長很快就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陪大男孩們玩丟沙包比賽,然後再帶入玩音樂和繪本

如果不是住的遠,好想天天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