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迪士尼]會刊及妙妙筆好好用

2014030813:52
今天一早起來,看到我在備課、姊姊在寫功課,Anna就問:「媽咪,請給我一個工作做!」

這時候就把妙妙筆交給她,然後我們就可以自己做自己的事啦(怎麼可能?還是要陪一下)




看到她一邊點一邊畫還一邊學筆裡的聲音說"I am not an insect"
好有成就感呀(好險錢沒白花)






寰宇會員服務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妙妙筆啦

不過光媽媽喜歡有什麼用

也要小孩愛呀

從Anna六個多月開始,就開始跟妙妙筆做好朋友

比起我家一堆點讀筆,妙妙筆的粗細和重量比較適合BABY

還有孩子最愛的Henry和Lisa錄音

感覺就是有最棒的叔叔阿姨在教英語呢

(是說~~我也不是業務也沒有收酬勞,只是想跟大家分享好物而已,還有說服自己每個月交的會費不是白教的,一定要好好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