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迪士尼~PLAY GROUP

2011052922:38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組的PG
因為花了
XX萬都沒有好好用

所以就在網路上找志同道合的會員一起辦親子活動

說起[寰宇迪士尼]很多人可能倒退三步(業務太不整齊 價錢太不平民~~~這個真的不是產品的問題)

不過 我是迪士尼控

這套產品除了價錢 其他真是讓我欲罷不能啊

真的加入後 才發現挺多會員都跟我一樣~~偷偷摸摸~~
(理由五花八門 例如 怕被老公拿刀追 怕別人來跟你借 怕被別人等著看好戲......)

而且大部分人只是一般的中產階級 都是分期付款才買的起教材
換言之 大家都是排擠自己的預算 成就孩子的快樂啊~~

不過我從來沒後悔買下去  迪士尼的介紹等我哪天有力氣再寫吧

廢話少說 來看看我們的PG

 

 

六月PG主題: BOAT!

 

活動流程

.相見歡:報到,發名牌(Emily)9:50~10:00

.活動開始

1.歌曲: 10:00~10:10

The Introduction Song (SA) -------

 

Angel媽咪帶著Mikey 讓每個寶貝介紹自己





孩子們看到這隻老鼠 都能開心的唱歌






2.律動PART1-10:10~10:30
(1)open your hand and close hand(PA)
(2) I'm walking(PA)

3.故事時間:HAPPY DRAGONS
10:30~11:00

媽咪精心準備了寰宇會刊上的故事  充分利用會刊是我們PG的目標之一

 





小朋友們聽得很專心 Yen媽咪還準備了問題和小朋友最愛的貼紙


4.律動PART2 11:00~11:50
(1)Row, row, row your boat
(2)Sitting in a little boat(SA2)

本來只是要唱唱歌 可是用心的亭媽 靈活結合了Story CD+Sing along spoken CD 連媽咪爸爸們都為之入迷



更讚的是 亭媽在活動前一天晚上特地打電話跟我討論 還多加了摺紙這項活動

 











NINI回家又教表姊作 又幫Anna也做了一艘船 


想學嗎?分享給你!



最後輪我拿出Gymboree去年的入會禮~~~氣球傘~~讓寶貝的小船[下海]

好東西果然要大家分享 寶貝們看到氣球傘完全不受控制  在歡樂與尖叫聲中 我們把今天的歌再唱一遍就可以下樓著色+用餐囉
  
 


寶寶們畫著巧虎划龍舟 爸媽們一邊聊天 下個月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