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寶園PLAY+Anna會走好幾步囉

2011052315:44



很早之前我就聽過健寶園
可是在網路上搜尋
絕大多數的媽咪都嫌貴
加上第一個小孩我不太敢帶出去趴趴走
所以在NINI滿一歲後我才慢慢開始嘗試妙事多 美育奧福 朱宗慶打擊這些幼兒課程
試上健寶園完全是個意外
因為懷Anna一直不穩定
可憐的NINI被關在家裡讓我很捨不得
於是忍痛去試試被稱為貴族幼兒課程的健寶園(一堂要八九百元 比我的時薪還高一倍呀!)
理由剛開始只是因為離家近 NINI可以天天去玩






沒想到這裡讓我愈來愈喜歡


理由一  很乾淨 每堂課結束都有清潔與紫外線燈消毒



理由二  親子共同成長
可以和許多媽媽經驗交流與分享
媽媽經怎麼都聊不膩啊


理由三 安全

 玩具和器材都很適合小小孩 我去過信誼 Y17等等遊戲區 發現因為有比較大的小孩
對於還不會走或是剛會走的小孩真的很危險

理由四 人少! 哈哈 這個我想是因為貴 

看到沒? 周日下午甚至只有我家這三隻(表姊超齡 沒多久就被阿姨請上樓了)


理由五 Most Important!

簡直可以把這裡當我家的遊戲區


因為走路十分鐘內就可以到
家裡不用買什麼溜滑梯 布置遊戲間
也不用煩惱雨天沒地方遛小孩啦

健寶園的PALY課從六個月可以開始上

GYMBOREE健寶園play感覺統合活動,經由幼兒教育專家所設計,以「遊戲」為目的,
從0-5歲共區分七個階段的發展任務,透過遊戲活動來幫助孩子建立認知、社會性和動作發展能力。

詳細課程內容請見官方網站


不過我建議從PLAY3開始(10個月)比較實用

遇到幾個寶寶本來在家都不太會爬
沒想到來健寶園玩就進步神速呢


Anna是這裡的模範生
進門就會跟阿姨揮手說Hi
在等姐姐上Arts時會跟教室外的爸爸媽媽互動
一定都要盯著人家直到對方有回應才滿意


上音樂課也都很巧的能跟上拍子

幫阿姨們不知招攬了多少生意呢


這個月Anna開始能走很多步了
小小的身影真是卡哇伊
上周還遇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鞋"呢
一個叫恩雅 一個叫恩瑄 瞧她倆像嗎?



健寶園最近有年中慶優惠喔!
http://www.gymboree.com.tw/news/news_10005.htm

我是去年周年慶報名的 可以買三期送一期(一期可以轉給兄弟姊妹使用)
平均一堂課是592元
如果加上PLAYGYM時間一起算 每小時只需花98元~~~前提是可以常去啦!
(但是今年已經漲價了!大家只好多利用年中慶和周年慶優惠吧)

如果有興趣試上可以報"古恩瑄"當介紹人(不限園區,我們在敦北園,希望可以一起玩喔!)
可以享會員介紹單堂試上優惠199元 或採最近的兩堂合併優惠450元(我們前陣子試上要550元耶!)
而且報名 我們雙方都會有禮物(被介紹人是多送一堂課 介紹人禮物是下面這兩種擇一)

一起來玩喔~



凡0-4歲未曾試上健寶園活動之親子,於健寶園網站預約試上體驗並列印優惠券,享以下優惠:

1.體驗核心活動2次 450元(原價1840元)
2.試上後再送親子DIY遊戲光碟,教您在家和寶寶玩遊戲。
3.GYMBOREE全球暢銷玩具五孔泡泡吹百元折價
4.再送小林冰涼退熱貼,炎炎夏日好良伴。
5.健寶園20th週年紀念專刊
http://www.gymboree.com.tw/news/news_trailclas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