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博物館English PG+100年台大畢業典禮

2011060420:04


這是我和NINI參加的另一個Weekend English Play Group
主辦的媽咪曾經在佛羅里達的迪士尼樂園工作過
英文講得好好聽
可是因為爸爸和我之前都很宅
去了兩次就開始偷懶啦
一偷懶竟然兩年都沒參加活動囉

因為這次PG的地點是NINI一年前就好想去的自來水博物館
所以媽咪就帶著表姊和她一起去啦

今天NINI準備講的故事是Slow Jeff
兩姊妹在車上都拒演那個慢吞吞的傑夫
所以只好我來演啦~~

(郵票框的相片感謝Karen媽咪分享)


接著是其他家庭的show and tell 孩子們的心都在後面的噴泉呀~~













悶熱但無太陽的日子 非常適合戲水
不過因為媽咪不想濕身
所以堅持沒給他們帶泳衣 我們就不能去另一區游泳啦

但是光前面的戲水池 NINI和表姊EVA還是玩得超瘋






Marvo哥哥還帶我們去看3D動畫 自來水博物館六月底前全區大人都是50元 110公分以上兒童半價 110公分以下或五歲以下免費
天氣好的時候就趕緊來戲水吧




這張只差一位小朋友就變一千元大鈔啦


這天~剛好遇到我表妹畢業典禮 我們當然要來去祝賀一下囉

不過我整個人油和臭到不行~~~表妹也要趕著去換裝和做頭髮參加晚上的舞會~~
無法多聊 只能欣賞一下傅鐘前的鳳凰花囉











我還記得表妹和Anna現在一樣大 一樣可愛的時候
轉眼間她今年就要念研究所了~~會不會太老人了我?

NI爸想到我們畢業超過十年 一整個難以置信 原來的系館搬去舟山路後 醉月湖旁蓋了棟新的教學大樓
想到我們當年牽手度過的四年回憶
好~~感~~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