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蕉包和小書包

2011011219:21

 


冬天壓力特別大
因為懷小乖時被迫在家安胎
總之~我胖了25公斤

好不容易瘦了20公斤

所以我不能靠吃抒解憂鬱
只能血拼了(一切都是藉口~攤手~)

看到電視介紹可愛的嬌蕉包
就決定也要擁有一個
重點是一點也不貴
非常適合我這個粗魯鬼
(例如背真皮包去淋雨  或是名牌絲巾被NINI拿去擦她的小馬桶....)

但是嬌蕉包竟然是走限量路線的
活到三字頭
這輩子第一次跟人家去排限量的包
因為要上班
等下班到達現場時已經是倒數第五個了
在寒風中整整排了四小時才買到
總共看了兩本小說 認識了前後的難友
幸好這家店在我家後面
不然我應該不會想做這種「傷身」的事

啥麼樣子?



外包裝超陽春 據說是環保


但打開來很見店家的用心





這可是台港內地 甚至好萊塢明星都喜歡的包喔

臺灣製造呢

不管是表布、提把、內裡都很不錯 還有防塵袋


因為是倒數買到的

所以我喜歡的兩個顏色早就賣完了(好想要薰衣草紫啊~~~~)

我買的是魔幻古典褐和時尚香檳灰

因為不需要那麼多個
於是就拿一個去賣掉

沒想到真讓我賺了一千元呢(聊勝於無囉)
(排隊時遇到代購小弟,他們一人的代購費是500元,這個新興的代購跑腿費賺得可真辛苦,因為好冷又好耗時!!!!)



接著介紹去年校慶很紅的小書包

我是在巧虎團媽咪的FB上看到的
身為老綠綠的一員
立刻拜託在北一女教書的同事老公代買
同事完全不能理解我幹嘛要買這個

而且一買就買了十幾個



沒想到貨一到辦公室就造成轟動
同事們不是姊妹有人也是校友不然就是婆婆是校友~~~~
竟然給我搶貨啦

所以畫面上只剩八個
送給高中同學和大學同學後
另一個就留給女兒囉



小乖背起來剛剛好




不過表情也太凝重了
誰知道十五年後北一女會不會改名字呢


後來我們學校也有出小書包(據說是家長會長的提議)
我竟然沒填到訂購單

後來我上網查北一女小書包在內地一個要價一千元台幣(扯!)

後來  這也是限量的  賣完就沒啦 需要的朋友可以上網跟北一女校友會買或是託人去北一女合作社購買

小小的包包可以幹嘛?

可以裝悠遊卡等卡片和零錢當作外出午餐的小提包(應該沒人真的這樣做吧?)

看學生把校慶紀念徽章別上去,再把小書包掛在大書包上還頗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