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PG(板橋江子翠站)

2011080410:00
我之前想組的PG就是輪流到每個媽咪家呢
這樣可以省下場地費 也能把收拾和準備的重擔分攤
沒想到真的讓我找到有相同意願的啦:)
不過我家超小又被我買的東西塞得滿滿滿
預計八月最後一周輪到我
最近得趕緊藏東西啦(大部分都是垃圾~~~Orz)

這回的主辦人Emma好犀利~~竟然連晚飯都準備啦

1.The Magic Show - play cd (Sing Along) (先將氣氛建立)

2.The Magic Show- Emma 相關卡片,(大約十張)

3.The Magic Show- Step by Step play cd

4.進入主題,The Magic Show 主課程課本第一冊p.35-p.52(要玩角色扮演 歡迎裝扮成故事角色喔)

分工
(一)角色扮演
1.MICKEY魔術師 : ARIEL&廷逸
2.MINNIE :ANNA
3.Daisy:喬宇&莘瑩
4.Goofy:寶如
5.Donald:Emma & Gino
6.旁白:Emily
6.其他觀眾:Claire & Luk

(二)道具
1.魔術帽和魔術棒 寶如
2.米奇米妮手偶 Emily
3.ABC字母(leapfrog)、刷卡機和卡片:Emma


(三)Claire 英文故事(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再見歌~~

Bye Bye Goodbye~
Bye bye. Goodbye. (右手
bye,左手bye兩隻手一起)
Bye bye, bye bye. Goodbye. (右手
bye,左手bye兩隻手一起
I can clap my hands. (拍手)
I can stamp my feet. (踏步)
I can clap my hands.
I can stamp my feet.

Bye bye. Goodbye.
Bye bye bye bye. Goodbye.
Bye bye. Goodbye.
Bye bye bye bye. Goodbye.

GOODBYE! (跳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