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廣和月子餐

2010040712:15

廣和月子餐~

http://www.cowa-mother-care.com.tw/

台北市北投區立功街122號 全國客服專線:0800-666-620 

詳細餐點菜色、價格、贈品請看本人另一篇網誌→啟霏月子餐比較報告

------------------------------------------------------------------------------------------

標榜特色:


餐點內容:

廣和應該算是月子餐界的始祖吧?

可是第一胎時,我去說明會,只喝到~茶~

還有有獎徵答拿了兩本美如養胎的書~

還是不知道到底好不好耶~

這次聽說可以到府試吃,當然要來打電話囉~

調理師劉玉梅 0912-54-54-87

--------------------------------------------------------------

調理師劉小姐非常準時在十一點五十分到達我家

然後就開始擺桌

劉小姐帶來的試吃品是用塑膠蓋封碗的,她說到時出餐時會用耐熱塑膠膜封口

她非常細心,連餐巾紙都準備的好好

不會把您家的桌子弄髒

她拆一碗就要我喝一口試試看

米酒水部分

我覺得A餐的廣和月子水和B餐的米精露味道差異不大,月子水強調有加入獨門中藥配方,兩者都是不含酒精的

我個人認同林秋香老師的看法,覺得米酒蒸發完就是蒸餾水,分子真的會比較小?依照我的知識,應該不會吧!所以如果真的有用的話,應該是那個獨門中藥配方啦~(如果真的要訂廣和,就訂A餐吧)

喝很多水會變大肚子?我覺得真的會!所以廣和提供的水分其實很少唷!我很想知道訂過的媽咪發奶效果怎樣耶。第一胎時我奶量剛開始真的很少,每次擠不到80ml.....只好喝很多湯湯水水,結果肚子真的比較難消

麻油雞部分:

因為我這一胎一直有宮縮的問題

據說麻油會引起宮縮,嘴饞的我初期不知道還指使老公跑去遼寧夜市買麻油麵線

~結果?~差點住院

但是劉小姐說她們的料理是溫和的胡麻油,不用擔心宮縮

因為我這陣子沒再出血,就先喝個兩口看看吧~

兩種餐真的都差不多,我個人都覺得好喝啦,雞肉號稱是半土雞,我覺得不腥就好,肉質還OK~因為我愛麻油雞咩(尤其想念我娘的全酒麻油雞)~月子餐裡我後來吃到吐的是魚湯和豬腳湯,所以我比較想試吃廣和煮的怎樣耶~可是劉小姐說她們廣和的試吃餐是固定的,殘念!

後來她離開後,我開始拍照才發現雞皮竟然雞毛沒拔乾淨......



十全藥膳排骨:也不錯喝,不過要聲明我愛中藥味喔,所以平常怕中藥的人,可能就很痛苦了

產前養肝茶:跟博士的差不多,不過試喝品是碗裝,不知道正式送餐時也是這樣嗎?

博士是用利口杯封裝,一杯一杯的,插吸管喝就好,很方便

小結:

廣和強調嚴守古法(胡麻油、爆透老薑、米酒水),有一系列的專用調理保健食品配合,我以前吃過女寶,沒有覺得有特別的效果,這次試吃後,身體一下下就有熱熱的感覺,相信廣和還是有一定的功效,不過我覺得和博士差不多,菜色變化不大,我們把莊老師的精神學起來就好囉!

1.先喝湯品、燉品,真的還餓才再吃飯類,青菜、水果不要吃太多(劉小姐說料理中的老薑就算有纖維質,我覺得應該還是不夠,不過可以吃的比平常少一些),我打算帶乳酸菌去幫助消化

2.不要碰冷水(我的月子中心就是全天都是提供溫水洗手,第一胎時我在婆家不好意思請人幫我洗奶瓶、內衣褲,還有餵奶前都要洗手,於是碰到了生冷的水,真的是從此手腕關節變天都會痠~~~)

3.盡量穿長褲、長袖、戴帽子、手套、圍巾,並且穿襪子來擋風!我上一胎是冬天生,這一胎則是夏天生,不過都有冷氣,因為平常生理期就會有偏頭痛的問題,所以我還是會準備薄的長袖衣物好好保護好自己

4.充分休養:這個第一胎最難做到,反正就是寶寶睡你也睡,除了餵奶,其他事都請人幫忙就對了

→如何做好月子:http://www.cowa-mother-care.com.tw/how_2.asp

廣和系列產品:也可以選配~

[相關文章]

郭老師養生月子餐試吃感想  http://tw.myblog.yahoo.com/octyu-1015/article?mid=379&prev=-1&next=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