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孕媽Q寶袋

2010051307:27

昨天下午接到紐約人壽的電話

還在納悶說怎麼又換業務了,不是已經說我不能保險了嗎?

結果晚上就看到這包

裡面有:

3M寶寶防塵蟎防細菌靜電空氣濾網體驗包(這個剛好我家需要

奇哥銀離子寶寶棉柔濕巾超厚型20

奇哥阿爾卑斯神奇草寶寶洗衣精50ml

mamaway日本進口健康酵素純纖維抗茵寶寶小方巾

孕婦產檢手記

伊莎貝爾寵愛寶盒提領兌換券

奇哥媽媽寶寶俱樂部入會說明(NINI已經是會員了,因為可以填兩個寶寶的資料,我當時胡謅五月,沒想到小乖的預產期還真的是五月呢)

紐約人壽聰明寶寶胎教音樂CD專輯

p.s.奇哥的內著不錯,我當年失心瘋迷彼得兔也買了超多當季款外出服,也去過兩次特賣會敗了N萬,但是我後來覺得就買花車商品就好(京華城五樓花車大約都是4-6折,有時比特賣會便宜還不用跟人家擠),所以不用特別加入會員啦!買很多的結果就是我們可以去走秀~~

怎麼索取?

凡是懷孕39個月內且未生產之懷孕媽咪,即日起至2010531止,只要上網至孕媽Q寶網站www.cutebaby.com.tw BBClub親子網站www.bbclub.com.tw

填妥『2010年孕媽Q寶好康活動表單』,經審核正確無誤之後,即可享有下列『2010年孕媽Q寶開孕好禮雙重送』超級好康活動,贈品內容豐富通通免費送,數量有限,每人限領乙份~幸福好孕媽咪們動作要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