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婆踩踏步機

2010050715:28

昨天老公的MSN暱稱改成「妹妹當姊姊」
造成很大的誤會~

剛好同事同學也陸續打電話來關心我生了沒
嘿嘿
我們家小乖大概準備要做萬人迷的雙子妹
這一週沒動靜耶

不過我可慘了
因為腳又腫起來
膝蓋也因為比標準體重胖了20公斤好像快垮掉啦

同事G說我應該要每天爬樓梯
可是我家和婆家的樓梯都不怎麼乾淨....不想去爬~

看到五月寶寶的討論版有媽咪在踩踏步機
突然想到我家也有耶
立刻拿出來踩
踩個十幾下就好累喔

不到一分鐘就轉往廚房擦起微波爐和瓦斯爐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把家打掃先掃乾淨好了

愛上橘子工坊和環保科技海綿
我家連廁所霉漬、電燈開關旁邊髒兮兮的手印、洗衣槽都被我弄乾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