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與無憂

2008012821:29

這世界上最無辜與最無憂的是誰呢?


是不懂事的孩子!

----------------------------------------------------------------------------------------------------------

最近家裡瀰漫著烏雲

姊夫因為要換新工作而去體檢

結果發現了.....腫瘤

而且是兩顆(一顆在乳房,一顆在肺)

檢驗出來的結果....是惡性的

第一顆腫瘤上上個星期切除了

堅強的他

本來不想告訴姊姊以外的人(包含自己的父母)

可是姊姊終於忍不住了

..................

於是大家開始慌張的找尋資訊

上星期姊夫住進醫院

為今天比較困難的手術提前準備

早上十一點.......進去

一直到下午三點半

醫師說:已經擴散了,.....要裝人工血管....以便後來的化療

然後又轉身進去手術房







直到七點,才接到他轉進加護病房的消息

家人雖然都沒有表現出來

可是從婆婆一邊紅著眼眶一邊炒菜的背影

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低氣壓

看著姊姊和姊夫三歲的女兒

比以往更黏著我

我的心裡好難受

她並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不明白

為什麼爸爸和媽媽不像以前會來帶她回家

為什麼餵她吃飯的變成舅媽

前幾天當我們要回家時

她哭著說:我也要我爸爸媽媽來帶我回家!

我們的腳步都格外的沈重

...........................

我的家人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