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我怎能不愛他

2007052713:45

緣起

話說昨天古先生去比排球賽
只剩我們母女倆在家
中午
因為我看上了KFC的咪路溜滑梯玩具
所以就買了一份兒童餐回家
妹妹吃的很不專心,跑來跑去
我想~她應該是吃飽了
於是乎,就把漢堡吃掉,只剩包漢堡的紙放在亂七八糟的茶几上
當我高高興興的玩夠了溜滑梯,在看上週的彩雲國物語時
妹妹發現了那張紙.....很專心撿拾玉米放進嘴巴

我:妹妹,你吃玉米喔?(隨口問問,看電視六親不認貌)
妹:媽媽,(朝我燦爛微笑),謝謝
天啊~我女兒真是.....

因為太感動了,決心把這一刻錄給她爹看

p.s.我家很亂,因為星期一才會固定打掃,見笑啦! (如果無法顯示影片,請直接按最下面的相簿連結)



可是.......Orz~真是好花不常在,好景不常來啊

為了建立起良好的生活習慣,再來一次



好像還是第一次比較真心,
為了獎勵妹妹,作母親的決定扛起11.2公斤的妹妹出門去找爸爸去啦!


更多照片~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