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副作用

2008110619:30

因為昨晚覺得傷口灼熱、腸絞痛、輾轉難眠

NI爸一直念我:「誰叫妳自己換貼布的…..(以下省略)」

唉~我就過敏咩!很癢耶!

 

今天去醫院檢查傷口

耗掉一個早上在醫院等候,看了兩份報紙、三本「育兒生活」、一本「嬰兒與母親」、

到了十二點憤而吃了一個摩斯的薑汁燒肉珍珠堡和一杯白豆湯

最後下午一點終於輪到我!!!!!(當醫師好辛苦啊!)

醫師把貼布全都拆掉

讓三個傷口全部透氣,他瀟灑的說:「不用貼沒關係,如果擔心會有疤痕,等不癢時再貼吧!」

(啥?可以這樣嗎?)

三個小時的苦苦等候,醫師只是非常專業的把我的肚子當麻糬一樣揉了兩下

然後就開了三天的藥,全程不到五分鐘

嗚嗚~又開掉460元!(當病人好心酸啊!)

 

看了一下藥的副作用,雖然應該只有少數人會發生,還是覺得不告訴我比較好啊!

 

Prometin side effect

頭暈 頭痛  心跳不規則 失眠 臉部頸部背部肌肉痙攣 說話及吞嚥困難  平衡失調

 

Ponstal side effect

噁心、腹痛、腹瀉

 

Lindacin side effect

噁心、腹痛、腹瀉、胃痛

 

(阿勒,每一種的臨床用途都沒有副作用多項耶!恐怖的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