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禍

2007061318:59

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很喜歡整我喜歡的人

昨天
被整的人

古小妹

平常他都有老爸照著(誰叫他們是前世的情人咩~)
可是昨天靠山去倒垃圾了

古小妹如同往常又去我的書櫃把我的書一本一本搬下來
然後企圖要把他們再塞回去
眼見可憐的書兒們快要被毀容
古小妹又故意把書往地上丟
然後做出牲畜無害的天真笑容
我....我....能對一個一歲四個月的妞怎樣呢?

於是
我   生 氣  了
(假裝的)
「妹妹,你再亂丟,媽媽要走囉~」
小女娃顯然不懂媽媽走的後果......
再次將書往地上砸(很識貨,只會丟那種我從希臘、義大利買回來的,幹嘛不選地理課本勒?)

我....只好被迫走囉
躲到廁所的門後
然後聽到怦怦砰的腳步聲
一路略過廁所衝到客廳
接著我聽到廚房的門被推了一下

再來就是一片寧靜..................


等啊等的

一分鐘後

淒厲的哭聲響起

「媽媽~嗚哇~嗚哇~」

我~好像闖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