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闖禍

2007071016:59

是誰?

誰闖禍?

是我啦(慚愧)

NINI喜歡玩水
我都沒禁止他
結果~~~

他嗆到了

原因是他跟我說他要洗喜寶果泥的瓶子
我就讓他去洗 (相信我,我正在訓練他擦地洗衣....)
自己跑去看之前錄的星光幫~~
(我娘:你這個媽媽到底是在幹嘛啊?)

一會兒他全身濕淋淋跑出來
滿臉也都是水

當媽的終於緊張起來

我:妹妹,你不能喝澎澎水啦!!
NINI:(不語,張大一雙小鹿班比眼)

我:你喝多少?
NINI:(還是不敢說話,以為我要罵他)

我:你要喝水,可以跟媽媽說,不能喝浴室裡的水唷
NINI:好!(終於)

我一邊幫他換衣服,一邊自言自語:糟了!到底喝多少啊?

NINI:好多!

我(大驚):好多是多少?(看你怎麼回答!)

NINI:兩次!

各位全球華人的觀眾朋友啊!我女兒怎麼這麼會說話啊?
一歲五個月的女生都這樣ㄇ?

(其實我好像比較驕傲她的語言學習進度耶!)

NI爸:你.....知不知道你.....唉!(氣得說不出話來)